福州新闻网
  
  
  

痛心!俄罗斯7岁男孩洪流中不慎掉入下水道溺亡

2018-08-08 10:22:4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6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发生在俄罗斯度假胜地索契的惊险一幕。这个城市刚刚遭遇了严重的洪水袭击,街道变成了湍急的河流,下水道的盖子被水流冲走,来自鞑靼斯坦的7岁男孩尼古拉•马尔科夫(Nikolay Malkov)不慎落入下水道的排水口中,同行的奶奶被眼前的一幕吓得惊慌失措。

痛心!俄罗斯7岁男孩洪流中不慎掉入下水道溺亡

  视频显示,男孩坠井后,他的奶奶绝望地在马路上来回跑动,尝试着接近下一个排水道入口,企图把孙子从下水道里拉回来。她脱掉自己的衣服,从男孩消失的管口里爬进去,遗憾的是她没能救出自己的孩子。

  据悉,男孩在掉入排水沟时头部遭受了巨大的撞击,地下涵洞里的水流将男孩冲到了附近的黑海,三小时后,潜水者在德尔芬和斯维尔茨基海滩之间发现了他的尸体。男孩的奶奶经历了巨大的精神折磨,现在躺在重症监护病房里。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