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少女睡梦中被惊醒 睁眼看见天花板塌陷(图)

2018-08-08 10:16: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7日报道,近日,英国诺丁汉郡的一名少女在睡梦中被惊醒,睁眼发现天花板塌陷,一名维修工的双腿正悬在那里。

  17岁的吉玛•菲尔普斯(Gemma Phelps)家住诺丁汉郡的爱德华顿。事发当时,工人们正在她家翻修房顶,她则在自己的房间里熟睡着。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伴随着一名工人的尖叫声,吉玛便惊醒了。

英国少女睡梦中被惊醒 睁眼看见天花板塌陷(图)

  她对英国《诺丁汉邮报》讲述:“当时我在床上,感觉房间好像塌陷了,我就开始恐慌起来。然后发现到处都是从天而降的玻璃纤维,弄得我全身发痒。我心跳加快,赶紧冲出了房间。”35岁的丽莎•菲尔普斯(Lisa Phelps)是吉玛的妈妈,她说:“房顶维修今天刚开工,他们把房顶上的瓦片全部拆除了。有人在上面走来走去,屋顶突然塌了,他的双腿就穿过去了。”

英国少女睡梦中被惊醒 睁眼看见天花板塌陷(图)

  吉玛与16岁的妹妹夏洛特(Charlotte)同住一个房间。当时夏洛特正在外面跟妈妈购物。听见消息后,她立即赶回了家。她说:“我一进房间就被惊呆了,几乎所有东西都被毁了。我姐姐的脸也被划破了,现在还有些呼吸困难。真的很可怕。之后,我们就从房子里搬出来了。”

  东米德兰救护车于上午11点18分接到求助电话,该方发言人表示:“我们通过电话对病人的情况进行了诊断。她受的只是一点皮外伤,可以自行到医院处理伤口。”

  此外,房屋所有方一位发言人说:“事故发生后,我们派遣了专业团队评估损失。在维修工作进行的同时将为该家庭安排临时住宿。目前,我们和工程方正在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