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伦敦一座住宅起火7岁男童身亡 警方启动谋杀调查

2018-08-08 09:5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凌晨,英国伦敦东南部一处住宅发生火灾,一名7岁小男孩丧生。目前,伦敦警方已经启动了谋杀调查。

  据报道,当地时间7日凌晨3时25分,伦敦消防队接到火警报告,称伦敦东南部德特福德阿道弗斯街的一处住所起火,火势凶猛。6辆消防车与大约35名消防员赶往救援,并在4时50分将火扑灭。

  伦敦消防队称,两名女子在救援人员赶到前已从二楼跳到了一楼,随后被送往伦敦市中心的医院接受治疗,她们伤势不重,没有生命危险。

  一位56岁的邻居称,起火后,她看到男孩的母亲,并问他小孩在哪里,她倒在地板上哭着说“我的孩子在里面”,“救命,救命!”。但是火势太大了,没有人能够进去。

  消防队发表声明说:“公寓一层受损严重,而楼梯和二楼几乎被大火毁灭。伦敦警方认为此次起火非常可疑,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悉,小男孩的遗体是消防员进入公寓后发现的,伦敦警方已介入调查,暂无人员被捕信息。火灾发生后,周围建筑物里的人员也被紧急疏散。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