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发布一批违纪典型案例通报 涉南平、漳州等地

2018-08-08 09:05:28  来源:东南网
  

  近日,福建省纪委监委官网发布了一批违纪典型案例通报。

  >>>松溪:通报1起移风易俗违规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松溪县河东乡河东村党支部党员吴秀玉违反殡葬改革有关问题。

  ●人物:松溪县河东乡河东村党支部党员吴秀玉

  ●问题:2018年4月18日,吴秀玉的公公王某去世。4月22日下午13时,在出殡过程中,其亲属在河东桥头路边设祭,并燃放烟花爆竹,祭祀活动长达15分钟。当时,吴秀玉不仅没有劝阻,还参与了违规出殡祭祀活动。

  ●处理:2018年7月13日,河东乡纪委给予吴秀玉党内警告处分。

  >>>政和:通报1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政和县镇前镇茶溪村原党支部书记刘华时截留挪用低保金等问题。

  ●人物:政和县镇前镇茶溪村原党支部书记刘华时

  ●问题:2015年至2017年,刘华时私自保管该村李远琳、李远旺2户低保户的低保存折,并挪用低保金共计5.37万元,其中发放给该村老人及病重村民4.74万元,用于其个人开支0.63万元。2014年,刘华时(时任茶溪村委会主任)在不符合申报条件情况下,未经村民代表大会或村民会议民主评议,违规将自己申报为造福工程危房改造实施对象,享受补助款1.5万元。刘华时将该补助款用于日常开支,未进行房屋改造。

  ●处理:2018年7月,政和县纪委给予刘华时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