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区数百个车位被“大客户”包下 居民提出质疑

2018-08-08 08:47:31  来源:泉州网
  

  小区数百个车位被“大客户”包下

  晋江万达华府居民对此提出质疑

小区数百个车位被“大客户”包下 居民提出质疑

  小区数百个车位加了地锁

  核心提示

  近日,浙江金华一小区的两名业主一口气买下了车库内的327个停车位,几乎占到了总车位数的一半,这引发了其他业主的担忧。而在晋江万达华府,也有多位业主来电反映称,开发商将小区内数百个人防车位及产权车位以长租使用权和出售的方式转让给一个公司,导致小区停车费和车位价格上涨。对此,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

  □记者 张晓明 实习生 金师芳 赵金玲 文/图

  业主 停车位被“包”后租金涨了

  “数百个车位被开发商打包转让给一家公司,现在车位租售费用都涨了不少。”据万达华府小区业主陈女士介绍,小区于2016年6月全部交房,当时开发商发了一个通知给业主们,称小区将进行清盘,部分车位将进行转让,让没买车位的业主尽快购买。

  陈女士表示,小区有两三千个车位,其中包括800多个人防车位,业主们觉得停车并不困难。未想在清盘后,开发商将数百个人防车位及部分产权车位统一打包转让给了一个客户,小区业主要租赁和购买车位都要找一家公司。

  “现在车位都统一加了地锁,业主们遇到了停车难题。”小区业主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于2016年上半年花13万元购买了一个车位。她表示,以前业主自己找开发商长租人防车位一个8万元,现在被哄抬到20多万元。另外,原本每月租赁一个车位只要400元,现在统一价要600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