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学习动态

首届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网络评选(第一季)8日启动

2018-08-07 22:35:4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申哲

  福州新闻网8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申哲)“为奋斗者点赞——第一届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集体、个人)网络评选”活动8日正式启动。首季参与评选的30个奋斗者故事已经产生,市民可通过“掌上福州”客户端为这些故事点赞,活动时间为8月8日~28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激励全市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日报社联合举办“为奋斗者点赞——第一届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集体、个人)网络评选”暨“推荐身边奋斗者”活动。

  本次活动于2018年8月启动,预计2019年3月底结束。其中,奋斗者故事网络评选活动拟分四季进行,每季从30个参评对象中评选出季度“十大奋斗者故事”。最终在四个季度“十大奋斗者故事”基础上,评选出2018年度“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

  首季评选活动将在8月8日~28日展开,参与评选的30个奋斗者故事也已经产生,这些奋斗者来自福州各行各业,可能是你的同事,也可能是你身边的亲友。8日起,你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掌上福州”客户端,进入首页,便可以找到投票页面,为自己支持的奋斗者投票。每台手机每天最多可以点赞5次,可点赞同一人(集体)。

  另悉,市委组织部日前发文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推荐身边的奋斗者”,得到了积极响应。所推荐的奋斗者经过筛选后,将由本报记者进行采访。他们的故事除了在报纸上刊登外,还可入选“为福州奋斗者点赞”后续评选活动。个人或单位可通过市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一线福州”下方二级菜单的“为奋斗者点赞”栏目,推荐身边的奋斗者。

首届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网络评选(第一季)8日启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