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墨西哥航空坠机103人全生还 11名美乘客提起诉讼

2018-08-07 16:53:5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路透社7日最新消息,11名在墨西哥航空坠机事件中幸存的美国乘客对该航空公司提起诉讼。7月31日,墨西哥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在从杜兰戈机场起飞不久后坠落,飞机上载有99名乘客和4名机组成员,103人全部生还,超过85人受伤。

  7月31日,飞往墨西哥市的墨西哥航空一架客机在杜兰戈北部的一个机场起飞后不久,坠落在跑道附近的灌木丛,乘客描述当时遭遇了强风和暴雨。“这架飞机上的所有人都有权确切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飞机坠毁的。飞机不会从天上掉下来,因为雨下得很大。”上诉乘客的代理律师表示。

  目前,墨西哥航空公司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复。周一,墨西哥民航局局长曾表示,事故的原因目前仍在调查当中,并表示飞机上的副驾驶和两名空乘人员已将其声明列入调查的一部分。此外,调查人员正等待采访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船长。

  律师事务所而另一位合伙人墨菲表示,从某称程度上来说天气始终是飞行事故的一个因素。“但是安全的飞行操作是取决于飞行员如何控制飞机,在飞行前和航行决策中对极端天气进行检测、反应和纠正,以避免发生事故。”墨菲表示。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