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环卫工阻止违规倾倒垃圾被打 郑州城管局怒斥打人者

2018-08-07 13: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环卫工阻止违规倾倒垃圾被打 郑州城管局怒斥打人者

  网友将环卫工人被打视频发至网络,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微博怒斥打人者。 官微截图 摄

  中新网郑州8月7日电(记者 韩章云)“环卫工人不等于任人欺凌,他们的背后有我们”。8月6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在其官方微博连发三条微博,替当日两名被打环卫工人维权、怒斥打人者,引起广泛关注。记者7日自郑州警方获悉,目前打人者已被拘留。

  8月6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两名环卫工人在雪松路翠竹街公园道一号小区外面,因阻止该小区物业向市政保洁路段倾倒垃圾,被该小区两名保安殴打致伤,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两名打人保安被民警当场带走。

  据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两名身穿制服的男子围殴一名倒地、穿环卫制服的男子,周围有路人围观并报警。

环卫工阻止违规倾倒垃圾被打 郑州城管局怒斥打人者

  图为郑州警方回应环卫工人被打事件,打人者被予以治安拘留。 官微截图 摄

  环卫工人被打的视频传到网上后,6日下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连发三条微博关注事件进展,怒斥打人者:“环卫工人≠任人欺凌,他们的背后有我们!强烈关注此事的后续!最新消息说打人保安已被刑拘!面对这些动不动就对环卫工人恶言相向甚至挥舞拳头的人,我们都有责任和义务站出来斥责声讨,给环卫工人撑下腰!再次声明:环卫工人不是你想欺负就欺负的!他们的背后有我们!”

  据郑州警方消息,8月6日早9时许,65岁环卫工人唐某林在事发地清理建筑垃圾时,与刘某(男,20岁,某小区保安)、王某(男,25岁,某小区保安)发生口角,争执过程中,唐某林遭对方殴打。

  目前,嫌疑人刘某、王某已被警方予以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