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U20女足世界杯中国队迎开门红 2-1击败海地

2018-08-07 11:4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U20女足世界杯中国队迎开门红 2-1击败海地

  中国队以2比1战胜海地队 图片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陈益宸摄

  中新网客户端8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U-20中国女足迎来了2018法国U-20女足世界杯决赛圈的首场比赛。凭借赵瑜洁和沈梦雨的进球,中国队最终2比1击败海地女足,取得开门红。

  U-20女足世界杯始创于2002年,每两年举行一次。该赛事前身是U-19女足世锦赛,2006年时将参赛球员年龄从U-19上调为U-20。2004年和2006年,中国队两次在决赛中与冠军失之交臂。

  本届U-20女足世界杯一共有16支球队参赛。中国队与海地队、尼日利亚队和德国队分在同一小组。本场比赛之前,两支强队朝鲜女足和巴西女足先后爆冷输球。

  中国队在比赛第13分钟取得领先。谢绮文左路送出传中,赵瑜洁后点头球破门。一球优势在手的中国队更多通过前场配合与对手周旋,赵瑜洁在第25分钟将球传给后点无人盯防的金坤,可惜后者的射门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中国队迅速扩大比分,赵瑜洁、金坤、沈梦雨打出经典边中结合的进攻配合,最终由后点的沈梦雨推射建功。第78分钟,海地队虽然通过点球扳回一分,但中国队最终如愿守住胜果。

  北京时间8月9日晚上7时30分,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第2个对手德国女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