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澳大利亚16岁男孩靠电商致富 放学后工作7小时

2018-08-07 11:0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当你16岁的时候,你还记得自己在做什么吗?除了上学,布里斯班一名16岁男孩杰克还是一家电商的CEO,生意最红火的时候他每天可以进账将近3000澳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

  每天放学回家,杰克都是一头扎进电脑里,着手管理自己一手创建的电商网站。虽然杰克拒绝透露自己的网站可以赚多少钱,但是根据他的银行账单显示,在生意火爆的时候,杰克一天就可以进账2900澳元。

  “目前,我通过不同的渠道一天最多可以赚得2900澳元,不过大部分收入还是来自电商和Shopify ,”杰克说,“在我14岁和15岁的时候,我开始尝试类似Forex交易,在那里我赚了大约几千澳元,然后在15岁的时候我进入了一个全新世界。我进入了电商世界,开始在上面卖钱夹,后来我开始直接代发货(零售商不需商品库存,而是把客户订单和装运细节给供应商,供货商将货物直接发送给最终客户,而零售商赚取批发和零售价格之间的差价)。现在我已经有5个网点,每天能赚数千澳元,在那时候我开办了自己的品牌,现在我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已经有了超过1.7万个‘粉丝’,客户遍布澳大利亚和海外。”

  报道称,杰克从小就对做生意感兴趣,在12岁的时候他就开始在网上售卖贺卡,后来又创立了一个网络平台,帮助病人和医生在上面查找健康记录。

  “我现在在上11年级,平衡时间是一门艺术,我下午3点放学后回到家就开始工作,一直工作到晚上10点,”杰克说,“很多小孩抱怨他们没有时间做事情,但事实上他们把时间都花在打游戏、跟父母闲聊、做功课和看电视上,但是我认为人们应该有效地利用每一分钟,如果你说没有时间创业,那只不过是个借口罢了。”

  杰克表示,高中毕业后自己不打算上大学,而是全职发展自己的生意,他希望自己的生意最终可以做到美国。“在过去2年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我不觉得高中毕业后就上大学是个正确的选择。我的父母都是生意人,他们是我的灵感来源,我目睹他们辛勤工作才有了今天的成功,我更倾向于给自己打工,与给别人打工相比,我付出多少就会相应收获多少。”杰克说。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