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初二女生留字条彻夜未归 警方最终在书店找到她

2018-08-07 10:24:32  来源:东南早报
  

  初二女生留字条彻夜未归,早报官微发布寻人信息引全城关注

  鲤城警方全力搜寻 女孩在书店找到了

初二女生留字条彻夜未归 警方最终在书店找到她

  女孩被找到时正在书店里看书(网友供图)

  昨日上午,一条寻人信息让不少泉州人的心都揪了起来:家住鲤城区的初二年女生黄某于前晚7时许,在留下一张纸条后离家出走,彻夜未归。

  昨日中午,早报官微发布了寻人信息,引发全城网友转发关注,官微阅读量迅速攀升至10万+。而此前接到报警求助的鲤城警方已连续寻找小女孩十多个小时,昨日下午2时许,孩子在市区温陵路新华书店被找到,所幸一切平安。

  ■记者 许奕梅 庄丽祥 实习生 吴艳梅

  留字条“我想静一静”

  初二女生彻夜未归

  昨日上午,记者在看到朋友圈刷屏的寻人信息后,及时联系到孩子妈妈。据她所说,前天早上,孩子和她发生了点口头争执,但前天下午,她还有带孩子去上了兴趣班。

  下课后妈妈把孩子送回家,妈妈和爸爸有事外出。等晚上7点多回到家时,夫妻俩发现孩子已经出门,而且还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一个人出去静一静,今天晚上不会回来了。明天傍晚你们还会见到我。不过不知道是以哪种形式见面。”

  妈妈看到纸条后吓傻了。黄某的6岁妹妹当时刚好在家,妈妈问妹妹:“姐姐去哪里了?”妹妹说,姐姐告诉她要去楼下找小区一个朋友玩。妈妈赶忙跑去问经常跟女儿玩的孩子,但孩子并没有去找那个女孩玩。

  妈妈说,孩子之前没有出现过类似情况。“女儿一直很乖,平时对她学习管得比较严,当天因为我想让她抓紧时间写作业,她却一直在玩电脑,从而引发争执。”

  孩子离家出走后,妈妈联系了她全部的初中同学,都说没有看到她,小学同学群里也问了,也没有消息。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