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8月15日至16日召开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2018-08-07 08:19:29  来源:福建日报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6日在福州召开。会议决定,8月15日至16日在福州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敏主持会议。副主任黄琪玉、邓力平、潘征、吴洪芹、檀云坤,秘书长刘道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刘道崎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关于会议议程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传达贯彻栗战书委员长来闽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我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决议(草案)》。(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