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本爱知县提议2026年秋季举行亚运会 避开高温

2018-08-06 21:5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日媒报道,6日,日本爱知县宣布,围绕主要在该县内举行的2026年夏季亚运会问题,将向亚奥理事会提出方案,将9月19日至10月4日的16天作为比赛日程。

  据报道,该比赛日程方案考虑到运动员的发挥及吸引观众等因素,方案避开了夏季炎热期间。爱知县等称,日程经过理事会批准才最终敲定,本次能否获批尚是未知数。

  亚运会的举办时间并无统一规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在8至9月举行,而2014年仁川亚运会则放在9至10月。

  据日程方案,为避免观众及运动员移动造成交通堵塞,设想将开幕式和闭幕式放在周六或周日。此外,考虑到9月的长假有望吸引观众,因此将其纳入亚运会会期。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