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一批新公园泡茶点将投用 方便市民休憩纳凉

2018-08-06 18:11:11  来源:厦门晚报
  

厦门一批新公园泡茶点将投用 方便市民休憩纳凉

  植物园棕榈岛服务点,有不少固定的“茶客”。

厦门一批新公园泡茶点将投用 方便市民休憩纳凉

  -荷花池旁的泡茶点正在装修中。

厦门一批新公园泡茶点将投用 方便市民休憩纳凉

  两名游客在植物园棕榈岛服务点泡茶聊天。

厦门一批新公园泡茶点将投用 方便市民休憩纳凉

  市民在老剧场文化公园泡茶。拍客林少宁摄

  厦门晚报讯 (文/图记者 谢雨真 实习生 叶昕)约上三五好友,在公园围成一桌泡茶、聊天,很是惬意。近日,有市民称,感觉公园内的泡茶点越来越少了,是不是不让开了?

  记者走访我市多家公园发现,公园内仍有不少泡茶点,而且有一批新的泡茶点要“上线”。市政园林部门表示,依照相关法规条例,公园是可以设置泡茶点的,但前提是必须手续合法。

  园博苑

  将新增5个泡茶点

  其中3个正在装修

  地铁1号线开通后,园博苑的游客量大增,由于园区面积较大,配套的服务点一直不足。好消息是,近期将会有一批兼具泡茶和简餐功能的服务点和路边自动贩卖机投入使用,提升配套服务功能。

  在园博苑正门附近,过蕴珍桥不远处,荷花池旁的一处木屋正在装修。这处木屋设置有亲水平台,可摆放多张桌子,站在平台一眼望去,可欣赏到自然的湿地景观,周边还有环水木栈道及可供休息的凉亭。蕴珍桥附近会增设指引牌,引导有需要的市民、游客到此处泡茶休闲。此外,在园博苑内的温泉岛等,两处休闲泡茶点也进入最后的装修阶段,将于9月前陆续投入使用。

  据了解,园博苑正计划出租南宁园木屋和民族风情园广场木屋,作为园区休闲茶座,提供泡茶、预包装食品、冷热饮品等旅游配套服务,目前已经启动公开招投标程序。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