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无人机刺杀总统案:无人机爆炸现场视频曝光(图)

2018-08-06 16:30:0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于当地时间4日在首都加拉加斯出席一场军队纪念活动演讲时遭无人机袭击,后安全撤离。参与袭击的无人机当场爆炸,造成7名士兵受伤。6日,名为CESGUAR的推特用户上传了一段无人机爆炸的现场视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日报道,委内瑞拉记者、委内瑞拉《国民报》(El Nacional)总编辑米格尔·奥特罗在推特上发布一段上周六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在加拉加斯玻利瓦尔大道举行周年庆祝活动时无人机爆炸的视频。

无人机刺杀总统案:无人机爆炸现场视频曝光(图)

委内瑞拉《国家报》官方推特也对此进行了报道

  视频中可见,当时,该无人机正在高空盘旋,视频中也传来马杜罗演讲的声音,随后,伴随着一团火光和巨大声响,无人机在空中发生爆炸。

  究竟是谁发动了这次袭击?据美联社消息,马杜罗随后公开谴责极右翼的暗杀企图。

  “这是企图杀了我。今天他们企图暗杀我’,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称,马杜罗随后发表讲话,指责极右翼的暗杀企图。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