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6岁橄榄球小将球技惊人 速度是同龄人的两倍

2018-08-06 10:21:5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一名年仅6岁的小男孩在一场橄榄球赛中展示超出同龄人的惊人奔跑速度和高超诱敌策略。

美国6岁橄榄球小将球技惊人 速度是同龄人的两倍

  这名橄榄球小将名叫鲁道夫•英格拉姆(RudolphIngram),当天他正和一群同伴在公园参加一场足球赛,他也是所就读小学橄榄球队成员。在整场比赛过程中,他展现出了2倍于同龄人的惊人奔跑速度。只见他稳稳地抱着橄榄球在草地上跑来跑去,身后被一大群同伴追赶着,面对他们的围追堵截,他毫不慌张,左躲右闪,总能成功甩掉对手,而小伙伴们也总是被他高超的诱敌策略搞得晕头转向,不但抢不到他手中的球,还总是摔跤。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