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金正恩偕夫人视察鲇鱼厂 嘱咐要超额完成生产计划

2018-08-06 09:40:22  来源:环球网
  

  金正恩视察朝鲜鲇鱼厂 嘱咐今年要超额完成鲇鱼生产计划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朝中社6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偕夫人李雪主视察了三泉鲇鱼厂,他嘱咐今年也一定要超额完成鲇鱼生产计划。崔龙海、黄炳誓、赵甬元、吴日晶、金勇帅和金昌鲜陪同视察。

  据报道,金正恩参观了露天养鱼池、种子鱼养殖房、预备种子鱼养殖房等,具体了解了生产情况。金正恩高度评价三泉鲇鱼厂的干部和职工进一步翻新工厂的面貌,超额完成3000吨年度鲇鱼生产计划。

  金正恩还非常高兴地说,以前年均生产300吨左右鲇鱼的工厂经改扩建后,去年一年生产了3001吨鲇鱼,等于一年里生产了10多年的产量。今后能给人民军军人供应比以前多10倍的鱼。改扩建工厂很划算,这是现代化成果实际发挥作用的实惠的工厂。

  金正恩要求三泉鲇鱼厂要当引领朝鲜养鱼部门的火车头、尖端养鱼技术普及的先驱、教育者和原种场,并为此提出了任务和途径。

  报道还称,金正恩就提出缩短鲇鱼生产周期、把饲料单位降低至世界水平的目标,继续深入进行研究等工厂的管理运营和养鱼部门的工作作了重要指示。金正恩还表示,三泉鲇鱼厂要以自豪的劳动成果迎接建国70周年。

  金正恩表示,因为人民军主管三泉鲇鱼厂,所以党完全放心。他嘱咐,今年也一定要超额完成鲇鱼生产计划,充分显示军人精神、军人作风和军人气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