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九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10月印尼雅加达举行

2018-08-05 15:5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8月5日电 (记者 林永传)8月2日至5日,中国福建省海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冯志农、秘书长齐志等到访印尼,与印尼福建社团联谊总会相关负责人商议第九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的具体安排。

  冯志农一行察看了大会及宴会场地、来宾住宿酒店后表示,从酒店和场地安排的精细策划上,可以感受到印尼福建社团联谊总会对本次恳亲大会的重视。

  冯志农说,世界各地的福建社团都非常关注此次恳亲大会,希望能够参加大会并询问有关细节。他相信本届恳亲大会将进一步紧密印尼、中国和海外福建乡亲的乡谊,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冯志农要求大会筹委会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筹备部门要加强沟通和协作配合,以高效务实作风推动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

  印尼福建社团联谊总会总主席兼第九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主席俞雨龄表示,印尼福建社团联谊总会将竭尽全力办好本次盛会。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领事参赞祝笛参加相关活动时表示,印尼有2000多万华侨华人,其中福建乡亲就有1000多万。能够主办第九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不只是印尼福建乡亲的骄傲,也是全体印尼华人的荣耀。

  主题为“齐聚千岛国,共圆海丝梦”的第九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将于今年10月26日至28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完)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