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抽检食品7批次不合格 包括白鹭小馒头等

2018-08-04 10:50:09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记者 张珺)省食药监局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抽检25大类882个批次食品中,有7批次食品不合格。

  餐饮食品不合格3批次:永春县桃城福临包子店2018年5月23日经营的油条,铝残留量不合格;永春县郑记小吃店2018年5月25日经营的油条,铝残留量不合格;霞浦县蜜儿可蛋糕坊2018年6月7日经营的一口福蛋糕,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不合格。

  肉制品不合格1批次:标示为漳州超鹏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3月25日生产的香酥肉松,菌落总数不合格。

  食用农产品不合格1批次:厦门永辉民生超市有限公司湖里五缘湾店2018年5月26日购进的明虾,呋喃唑酮代谢物不合格。

  薯类和膨化食品不合格2批次:标示为仙游县赖店镇昌盛食品厂2018年4月23日生产的米花棒,水分不合格;标示为厦门白鹭食品工业有限公司2018年3月26日生产的白鹭小馒头(香蕉味),水分不合格。

  省食药监局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