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朝红十字会今日互换离散家属团聚活动最终名单

2018-08-04 09:5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红十字会4日消息称,韩朝红十字会将于当天上午11时许(以下均为当地时间),在板门店互换离散家属参与者最终名单。

  据报道,韩国红十字会上午9时从首尔启程前往板门店,将于11时许通过板门店联络官与朝方交换最终名单,下午2时许返回首尔。

  按惯例,离散家属最终名单内包括离散家属父母、兄弟姐妹、亲属等人的姓名、故乡、地址等信息。

  7月25日,韩朝红十字会在板门店交换了离散家属生死状况确认书。韩国红十字会相关人士表示,基于此最终选出了100名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参与者。考虑到部分人士可能出于个人意愿或健康问题放弃参加,实际参加人数可能少于100人。

  据悉,参加团聚活动的100名韩方人员将于8月19日接受访朝教育后于20日前往团聚场所金刚山,20-26日在朝鲜金刚山参加团聚活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