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女儿和父亲唱反调:媒体不是人民的敌人

2018-08-03 16:01:2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飞扬】“媒体不是人民的敌人”,这是特朗普的女儿,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周四(2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表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这与她父亲此前一再表达的观点不相一致。

  CNN报道称,伊万卡接受了新闻网站Axios的采访,当被问到她是否认为“媒体是人民的敌人”,伊万卡的回答是:“不,我不认为。”

  伊万卡说:“有很多媒体报道我,我知道它们有些并不准确,因此我对人们为何会有顾虑和抱怨这件事比较敏感,尤其是当它们成为(受媒体关注的)目标的时候。但是我不认为媒体是人民的敌人。”

  特朗普似乎也注意到了自己女儿的表态。他在周四离开白宫参加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的竞选集会之前,为女儿的话进行了辩护。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他们问我的女儿伊万卡,媒体是否是人民的敌人。她正确地说不是……占媒体很大篇幅的假新闻,才是人民的敌人!”

特朗普女儿和父亲唱反调:媒体不是人民的敌人

(特朗普推特截图)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随后的记者会上并没有否定特朗普“媒体是人民的敌人”的说法,而只是说特朗普被其总统任期内的一些负面报道弄得“有些受挫”。

  据此前媒体报道,特朗普自担任总统以来多次与媒体发生“冲突”,将美国的新闻界称作是“人民的敌人”。他谴责媒体散布谎言,称部分媒体报道是“假新闻”。他的批评往往集中在CNN、《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这样的大型媒体上。

  同时,特朗普对媒体的攻击也引发了外界的关注,2日就有联合国言论自由问题专家警告称,美国总统对于媒体的言语攻击可能增加记者遭受暴力袭击的风险。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