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极端天气再度来袭 加州火灾抢救工作难度将增大

2018-08-03 15:56:0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前几日平静的微风刚给抢救火灾带来一线希望,但马上又要面临严峻挑战。据英国路透社8月2日报道,在仍有数千名消防员不知疲倦地与极具破坏性的致命火灾进行抗争之际,极端天气预计再度来袭,这给救援工作增加了难度。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在雷丁地区,风速为40千米/小时的强风、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和极低的湿度天气预计将从2日晚持续到4日。雷丁地区也是“卡尔”火灾导致包括两名消防员在内的6人死亡的惨剧发生地。

  美国国家气象局在报告中称,这种极端天气可能导致“大规模火灾危险且快速地四处蔓延”。

  “卡尔”火灾已烧毁了雷丁市及附近地区的约1546座建筑。它是在6月23日由一辆车辆引发的。

  加州林业和消防部门负责人1日表示,本周火灾的燃烧强度要小得多,几乎不会对居住区造成直接威胁。即使这样,情况也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