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阿根廷国家队宣布临时主帅上任 将带队至12月底

2018-08-03 11:3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阿根廷U20主帅斯卡罗尼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临时主帅,前阿根廷国脚艾马尔和马丁-托卡里将担任助理教练。

  两周前,阿根廷足协宣布解除桑保利的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后者因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带领球队止步16强而惨遭下课,而桑保利在更衣室的管理以及技战术的安排方面也遭到外界诟病。

  新帅斯卡罗尼球员时代曾效力过拉科鲁尼亚、拉齐奥、西汉姆联等球队。在2017年的时候,他还曾经担任前阿根廷主帅桑保利的助手,同时也是阿根廷U20国家队的主帅。

  阿根廷国家队将在9月6日迎战危地马拉,9月11日迎战哥伦比亚。斯卡罗尼将作为临时主帅带领球队出战。他将会带队至少到12月份,届时阿根廷足协希望选出新的国家队主帅。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