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疯狂控制女友被判刑 曾半小时打了32个电话

2018-08-03 10:07:04  来源:环球网
  

男子疯狂控制女友被判刑 曾半小时打了32个电话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雅虎新闻网8月1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在不到一个月的恋爱过程中,严禁女友使用Instagram、脸书等社交软件,并在女友提分手时多次进行威胁警告,最后因心理虐待罪名被判入狱6个月。

  据悉,该男子名叫马修•贝利(MatthewBailey),来自曼切斯特博尔顿,今年24岁,他的女友名叫莫莉•坎利夫(MollyCunliffe),来自曼切斯特霍里奇,今年19岁。最初,两人通过Instagram认识了彼此,在见面约会后确认了恋爱关系。但后来马修却发生了转变,他禁止女友在Snapchat上发自拍,不允许她和其他男子通过脸书和Instagram等软件聊天,他还定期检查女友的手机、限制她的着装等。

  莫莉说:“一开始他很好,但之后就变得非常有控制欲。我们必须在固定时间见面,固定时间内我必须起床收拾好。他早上要给我打电话,如果我不接,他就质疑我出轨。我陷入了困境,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尽管莫莉尝试与马修分手,但换来的却是马修的威胁。马修先是保证他会改正,之后便威胁莫莉要杀害她和她的家人,还说:“会有一辆车从你家前门窗户冲进去,我会在你的脖子上捅一刀。你知道我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因为马修的控制威胁,莫莉变得阴郁。据莫莉的爸爸约翰•坎利夫(JohnCunliffe)称:“莫莉那段时间似乎失去了自我,她和家人的沟通变少,变得十分安静。有一次她换好了衣服下楼,她妈妈还夸她穿的很漂亮,但是她马上换掉了衣服,因为马修说她不能穿那套。我觉得马修的做法非常离谱,莫莉还给我看过他给她打的电话,有一个早上半小时打了32个电话。”

  马修在审判中否认了莫莉和她爸爸的说法,他称打电话是两人之间的游戏,“我打电话叫莫莉起床上班,她还开玩笑说我是她的私人闹钟。她没说过我不应该打电话。”

  但经过一系列取证和调查之后,法官最终判定莫莉陈述属实,认定马修虐待罪名成立,判决马修入狱6个月,对莫莉赔偿损失735英镑(约合人民币6563元),且在接下来的5年内不得接近莫莉一家。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