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汪星人天赋异禀“弹琴唱歌” 却遭宝宝打断(图)

2018-08-03 10:05:4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美国纽约一名蹒跚学步的女婴在自家宠物狗进行“钢琴演奏”外加“引吭高歌”兴致正浓时突然让狗狗噤声的滑稽场面。

汪星人天赋异禀“弹琴唱歌” 却遭宝宝打断(图)

  该婴儿的父亲拍下视频记录了这一有趣瞬间。视频中,这只“神奇”的狗狗正在一边按着琴键,一边大声嚎叫,仿佛在为自己的演奏添加声情并茂的表演。正当狗狗兴致正浓的时候,家中尚不会走路的一名女婴不知是不是觉得狗狗的“表演”略显聒噪,只见她迅速爬到了狗狗身边,将身子直起来,然后一把将狗狗的爪子从钢琴凳上拉下来。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