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一空军基地解除警报 称“枪手是安全演习一部分”

2018-08-03 09:5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俄亥俄州空军基地解除警报 称“枪手是安全演习的一部分”

  中新社休斯敦8月2日电 当地时间8月2日中午,美国俄亥俄州一空军基地“拉响”安全警报,称基地内有一名枪手活动。数小时后,空军基地官员解除警报并指出,基地安全,枪手是安全演习的一部分。

  哥伦比亚广播电台2日消息,美国空军装备司令部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AFMC)当日下午发布声明表示,解除此前的安全警报。该空军基地定于7月30日至8月3日举行季度性基地演练。“枪手是预定的安全演习的一部分”。声明指出,有人在演习训练期间误以为“基地真的存在活动中的枪手”,并拨打911报警。

  据当地媒体WHIO报道,声明发布的数小时前,该空军基地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消息:美东时间下午12时40分,该空军基地830号楼(空军基地医院),出现一名枪手。


  接到报警后,基地安保和消防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对整栋楼进行了搜查。同时,安防人员对医院内部的人员进行紧急疏散。人们被要求双手上举,排队撤离。

  当地警察参与帮助疏散驶出基地的车辆。联邦调查局也介入调查。空军基地附近的赖特州立大学发推特表示,正在开放学校体育场作避难所。对此,空军基地人员艾琳娜·阿拉斯密斯表示,当日她正准备着参加计划中的枪击事件疏散演练。然而,午餐后,她突然接到电话称,“这是真实的警报,不是演练”。

  目前,空军基地解除了安全警报,空军基地人员纷纷表示,虚惊一场。不过,声明指出,演习将继续进行。

  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的文职和军事人员数量共计2.7万余名。庞大的基地位于俄亥俄州西南部的代顿市附近。(完)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