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新增7家省级创新型企业 获评数居全省首位

2018-08-03 09:33:15  来源:泉州晚报
  

  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经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省总工会等四部门联合确认,福建省共有26家企业获评第九批省级创新型企业。晋江市维丰织造漂染有限公司等7家泉州企业入选,我市获评企业总数列全省各设区市首位。目前我市省级创新型企业达到229家。

  据了解,省级创新型企业评选指标包括研发能力、自主知识产权、创新绩效、创新管理等,评选条件包括采用新产品、新服务或新工艺带来的销售收入占当年主营业务收入比重达到20%以上,过去3年内须推出过新产品(或工艺、服务)等,是对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全方位的评估。

  入选企业将获得省级创新成果后补助奖励。奖励经费由受奖励企业向省科技厅申报创新型企业创新成果后补助项目,用于支持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活动。企业按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评估优秀和良好的省级创新型企业等四个档次给予资助,资助项目数和单个项目资助额度,根据当年创新型企业专项资金规模,结合当年申报的省级创新型企业数量和评价总体情况择优确定。

  (记者 殷斯麒)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