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叙军方收复“伊斯兰国”在德拉省最后一个据点

2018-08-02 13:08:0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1日电 据叙利亚通讯社1日报道,叙军方当天收复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南部德拉省的最后一个据点古赛尔镇。

  继收复舍杰拉镇、阿比丁村等多个“伊斯兰国”据点后,叙利亚政府军过去两天内向该组织在耶尔穆克谷地的最后一个据点古赛尔镇推进,并将该组织残余势力包围。1日,政府军在与武装分子激战后宣布收复古赛尔镇。

  报道说,目前德拉省已完全被叙政府军控制,与此同时,叙西南部库奈特拉省反政府武装向叙北部撤离的行动也在继续。

  6月19日以来,叙政府军在叙南部发起军事行动,不断收复失地。德拉省南部与约旦接壤,此前被“伊斯兰国”和多个反政府武装控制。库奈特拉省与德拉省交界,长期被反政府武装控制。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就后者撤离库奈特拉省达成协议,大量武装人员正撤往叙北部反政府武装控制区。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