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叙利亚7年内战有望终结 阿萨德:胜利在望

2018-08-02 12:55:24  来源:环球网
  

  叙利亚7年内战有望终结 阿萨德:胜利在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瑞士媒体“瑞士资讯”8月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于当地时间8月1日告诉政府军,反抗军节节败退后,这场7年战争胜利在望。

  1日,正值叙利亚军队建立73周年之际,阿萨德在给基层士兵的一封公开信中写道,“我们胜利在望。”

  据报道,2017年年初,政府军仅掌控叙利亚17%的国土,但一连串猛烈攻势,迫使反抗军撤离许多据点,使得阿萨德政府收复叙利亚将近2/3的领土。

  在俄罗斯的保护护送下,反抗军勉强同意离开被包围且遭轰炸的领土,因此大部分收复领土并未发生任何地面作战。

  在俄罗斯空袭、伊朗军事顾问以及来自黎巴嫩、伊朗、伊拉克和阿富汗民兵的协助下,叙利亚政府军一直在加强攻势。

  目前,政府军现在正在扫荡反抗军南方的残存势力。阿萨德上周允诺,对反抗军最后一个主要据点-西北部的伊德利卜省发动一波类似攻势。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