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意大利卫生部向多地发出高温红色预警 要求做好预防

2018-08-02 10:4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意大利国家气象台发布城市高温预警,从8月1日开始,意大利将迎来本年度夏季最炎热的一周,中部和北部大部分城市最高气温将会达到40摄氏度,一些城市最高气温短时间内会突破43度。

  据报道,受来自非洲的热带强高温气流影响,未来3天,意大利各地气温将会普遍升高,中北部地区气温有急剧上升趋势,强高温天气会持续3天左右时间。8月3日,将是意大利今年夏季最炎热的一天,中南部地区预计会出现强暴风雨天气,个别地区将会遭遇冰雹袭击,首都罗马也将迎来强暴风雨天气。

  8月1日,根据国家气象台预报,意大利卫生部向18个受高温强气旋影响的城市发出了红色预警,要求当地医疗部门密切关注高温对居民的健康影响,及时做好预防和受高温影响的患者诊疗工作。

  意大利卫生部发出高温红色预警的城市主要有罗马、米兰、都灵、热那亚、威尼斯、博洛尼亚、佛罗伦萨、博尔扎诺、布雷西亚、坎波巴索、弗罗西诺内、拉蒂纳、佩鲁贾、佩斯卡拉、列蒂、特列斯特、维罗纳和维泰博18座城市。

  在18座高温红色预警城市中,博尔扎诺和拉蒂纳的体感温度将会达到38度,米兰和威尼斯为37度,罗马、佛罗伦萨和博洛尼亚为36度。一些城市体感温度短时间内会达到40至43度。(黄鑫)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