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伊拉克男足或退出亚运 U23国足征战印尼迎利好

2018-08-01 22: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伊拉克男足或退出亚运 U23国足征战印尼迎利好

  拉克媒体报道。

  中新网8月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据伊拉克媒体报道,由于担心球队存在年龄造假问题,伊拉克足协或将退出即将开始的亚运会男足比赛。伊拉克国奥队原本和中国队、东帝汶队、叙利亚队同分在C组。

  近日,因为23名球员中有9人被发现年龄造假,伊拉克U16国家队退出了西亚U16锦标赛。这些球员是在巴格达机场准备出发前往约旦参赛时,被机场工作人员查出有问题,并没收了他们的护照。

  此事在伊拉克足坛掀起轩然大波,伊拉克足协随即宣布对各级国字号球员展开调查。截至目前,亚运会组委会和伊拉克足协官方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如果伊拉克队退赛得到确认,那么C组就只剩中国、东帝汶、叙利亚三支球队。

  如果伊拉克足协最终选择退出亚运会,对于U23国足来讲无疑是一大利好。作为C组公认的强队,伊拉克队最近两次参加亚运会男足比赛都打进了四强,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获得银牌,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获得铜牌,本届比赛他们原本也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