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度男子想卖掉自己手枪 交易时枪走火被击中面门

2018-08-01 11:31:41  来源: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印度男子想卖掉自己手枪 交易时枪走火被击中面门

印度男子想卖掉自己手枪 交易时枪走火被击中面门

  据《印度论坛报》报道,7月24日,印度一名国会议员谢尔吉尔(Balwant Shergill)想在出国前卖掉自己的手枪,枪械店老板苏瑞(Parvinder Suri)在检查手枪时,不料枪支突然走火击发,不偏不倚正好命中谢尔吉尔面门,当场毙命。

  这致命一幕被店内的监控拍了下来,画面中,穿浅色上衣的谢尔吉尔坐在柜台前,看着老板苏瑞检查自己的枪支,二人当时正在聊天。就在这时,老板持枪的右手突然抖动了一下,一阵白烟随即窜出,谢尔吉尔猛地趴倒在桌子上。老板对突发的事故不知所措,呆坐了两秒才慌忙起身想看看客人到底怎么了。

  据悉,谢尔吉尔原本打算要去欧洲旅游,想赶在出国前把自己的左轮手枪卖掉,24日他带著枪支到当地一间合法的枪械店,没想到却因此丧命。枪店老板苏瑞在发现闯祸后立即逃离了现场,当地警方目前仍在追捕中。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