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班牙一游客体验酒店阳台跳水 被警察带走(图)

2018-08-01 08:42:2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0日报道,近日,在西班牙马略卡岛的一家酒店,一名游客不顾生命安全沿酒店外墙爬至二楼阳台,随后纵身跳进楼下泳池。事件发生后,酒店方报警,该游客随即被警察带走。

西班牙一游客体验酒店阳台跳水 被警察带走(图)

  据悉,这一事件于29日下午5点半左右发生在帕尔马海滩一家三星级酒店EncantinS'Arenal。该酒店是这片海滩东部的一个派对胜地,吸引很多德国游客前往,不时也有英国游客入住。视频显示,这位年轻人身穿一条短裤,顺着墙外竖立的水管爬至二楼阳台边缘。当时,一位西班牙居民大声制止,而他却纵身跳进楼下的游泳池,旁边还有不少人为之欢呼喝彩。

西班牙一游客体验酒店阳台跳水 被警察带走(图)

  酒店经理表示,事后他已报警。该游客已被当地警察带走,并禁止进入这家酒店。但酒店经理拒绝透露该游客的国籍以及是否醉酒等相关信息。

  西班牙警方发言人称,此次事件暂时还没有最新消息。但他表示最近西班牙出台的关于阳台跳水罚款的规定在这个地区还尚未实行。据了解,此项规定已在马盖鲁夫实行数年,罚款金额从100欧元(约合人民币799元)到750欧元(约合人民币5989元)不等。目前,西班牙警察尚未证实该游客是否被捕。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