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加快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业发展会议召开

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

2018-07-31 23:32: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龚莹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7月31日,市政府召开福州市加快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业发展会议,动员各级各部门学习借鉴浙江、厦门等地的好经验、好做法,抓紧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大专项工作,确保不走样、不偏差、不变味,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市长尤猛军到会并讲话,副市长杨新坚主持会议。

  尤猛军强调,要坚持因地制宜、各具特色、以人为本、市场导向,着力从机制、方案、标准、制度入手,打造承载老味道、老记忆和地域文化,兼具时尚活力的文化街区;要瞄准环境提升、配套完善、管理到位、群众满意的目标,进一步加大宣传、盯住重点、提高标准、加强督查,多措并举整治提升老旧住宅小区;要明确定位,科学谋划项目,认真开展垃圾处理、污水治理、旱厕改造、拆违拆旧、房前屋后绿化等重点工作,凝聚强大合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各项任务的全面落实;要围绕全域旅游发展目标,抓好项目建设、活动策划、宣传营销、品牌打造、工作督查等工作,使旅游业成为福州发展的新增长点。

  市领导关瑞祺、李春、李文彬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