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度北部强降雨致严重内涝 医院积水变“鱼塘”

2018-07-31 10:5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综合报道,连日的强降雨在印度北部引发灾害,至当地时间30日,已经造成北方邦至少80人死亡。在东北部比哈尔邦,降雨引发严重内涝,当地一家医院的加护病房淹水,甚至能看到鱼在医院里游来游去。

  据报道,每年6月至9月是印度的雨季,降雨经常使得建筑淹水,并造成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5月以来,印度全国有500多人因降雨造成的灾害丧命。北方邦灾难管理官员表示,自7月26日以来,北方邦已经有80人因降雨引发的房屋或墙壁倒塌而丧命。

  在与北方邦相邻的比哈尔邦,该邦首府巴特那的一家医学院附属医院淹水,洪水灌进医院的加护病房,患者在医院内行动时都小心翼翼地抬高脚。

  印度电视媒体播出的画面显示,在这家医院内,医生涉水照顾躺在高架病床上的患者。部分患者被移出加护病房,员工忙着抽水,但有些医疗设备已经进水。

  北方邦和比哈尔邦的其他邻近邦也处在警戒状态,由于亚穆纳河达警戒水位,当局疏散附近区域3000名居民。西部的古吉拉特邦和东北部的阿萨姆邦也受到洪水影响。阿萨姆邦有超过20万人住在避难中心。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