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开车被查一脸茫然:朋友在车牌上贴“VIP”

2018-07-31 10:28:33  来源:看看新闻
  

  7月27日下午,江苏徐州的驾驶员张某因为遮挡号牌被民警查获,而面对民警,张某直呼碰上了“损友”,这是怎么回事呢?

男子开车被查一脸茫然:朋友在车牌上贴“VIP”

  当天下午6点45分左右,泉山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二环西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棕色面包车车牌上竟然挂着VIP的标志,立即上前进行检查。

  而面对民警的检查,驾驶员张某是一脸的茫然,直到跟随民警来到车后才明白怎么回事。原来,自己的车牌上贴着一张写有VIP标志的贴纸。

  张某告诉民警自己将车借给了朋友,自己出门疏于检查,才犯下该错误。得知遮挡号牌会被记12分时,张某情绪激动,以自己毫不知情、刚出门不远为由为自己辩解。一个劲儿地说着“不是我弄的”。但交警说:“车是你开的,事实已经发生。”

男子开车被查一脸茫然:朋友在车牌上贴“VIP”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