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为爱感动!耄耋老人爱情长跑跨越一甲子终成眷属

2018-07-30 11:2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隔了60年的时光,有情人还能否终成眷属?近日,外国老人道格和西尔玛的爱情长跑故事,感动了无数网友。对这对眷侣而言,几十年前燃起的一点爱情火星,仍可以变成雄雄烈火,照亮余下的人生。

  报道称,老奶奶西尔玛来自英国,在惠灵顿一家医院工作。在几十年前的一次活动中,她遇到了道格。

  虽然他们的关系稍纵即逝,但西尔玛承认,她当时感到两个人之间有种奇特的联系。

  后来她去了澳大利亚,二人继续来往了几年,但还是随着时间推移走到了不同的人生之路上。

  “我爱上了他,但我压抑了自己的感情。后来我遇见了我的丈夫,而且有了三个很棒的孩子。”西尔玛说。

  几十年过去,西尔玛的婚姻也早已走到了尽头。

  但,西尔玛表示,从未真正忘记上世纪50年代偶然遇到的那个年轻人。而数十年后,命运真的把他们两个带到了一起。

  “直到2007年左右,我才开始想知道道格在哪里。”她说。

  次年,西尔玛搬到新西兰生活,希望能找到他。但一年半以后,她卖掉自己的房子,搬回了英国。

  后来,她听说道格已经“去世”了,伤心欲绝。直到几年后,道格在孙女的帮助下注册了社交媒体后,西尔玛才发现他还活着。

  “2013年,我偶然在Facebook上搜了他的名字,然后发现他就在那里。”

  她在道格的80岁生日时送去了美好的祝福,而这成了他们全新关系的转折点。那年,她搬回了新西兰。

  而就在上周,他们终于一起住进了Masterton的家中。

  “六个星期以前,我们决定结婚,我们的家人都非常非常高兴。我们在7月14日结婚,那是我们认识60周年的日子,这非常非常特别。”

  “我们非常幸运,我们俩的精神和身体仍然充满活力,我们还可以享受剩下来的几年人生。”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