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宇航员阿姆斯特朗遗物将拍卖 包括珍贵登月纪念品

2018-07-30 11:2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1969年的7月20日,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为人类跨出登月第一步。49年过后,热衷探索宇宙、崇拜阿姆斯特朗的人,将有机会拥有阿姆斯特朗的个人收藏。美国一家拍卖公司将从今年11月起,举行阿姆斯特朗文物纪念品拍卖会。

  据报道,即将拍卖的阿姆斯特朗遗物,包括他1969年登月时携带的各种物品和私人纪念品,甚至有他带上月球的1903年莱特兄弟飞行器零件。

  其他拍卖对象还包括:一幅“阿波罗”太空任务总会带着同行的最大尺寸美国国旗、联合国旗帜、美国各州州旗,以及“阿波罗”计划太空飞行纯银纪念奖章。阿姆斯特朗的收藏中,还包括一枚罕见的金质奖章。

  阿姆斯特朗的儿子马克•阿姆斯特朗说,父亲从来没有谈过该如何处理自己的大量收藏:“我不认为他有想过这件事。他确实保存了所有物品,很显然他觉得它们值得保存下来。”

  住在美国辛辛那提的马克•阿姆斯特朗表示,在面对保存和表彰父亲遗产的责任时,他和家人发现“可以识别和了解其历史背景的人,正随时间推移不断减少中”。因此,他们找了收藏品认证担保公司协助进行文物及纪念品保存和鉴定,并由拍卖公司负责销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