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周末遇上葡萄节!晋安北峰上演一场“葡萄狂欢”

2018-07-28 20:19: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2018晋安北峰葡萄节开采。

周末遇上葡萄节!晋安北峰上演一场“葡萄狂欢”

游客体验葡萄采摘乐趣。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包书平 文/图)“葡萄甜不甜?”“太甜了!”28日,一场葡萄文化旅游节在晋安区寿山乡前洋村乾辰·龙晶葡萄主题公园盛大开幕。园内200多亩葡萄进入采摘期,摘葡萄、吃葡萄、体验酿葡萄酒……不少市民游客携家带口,趁着周末的大好时光在葡萄架下享受着难得的农家乐。

  开幕活动时间为7月28、29日,而龙晶葡萄园采摘活动可持续至10月底。据悉,园内种植有20多个优良葡萄品种,投产面积约200亩。目前正值5个品种的成熟采摘期。

周末遇上葡萄节!晋安北峰上演一场“葡萄狂欢”

游客尽情品尝葡萄。

  今年是龙晶葡萄节举办的第六年。本届活动更加丰富葡萄文化内涵。开幕式现场进行了“葡萄主题微电影”拍摄签约仪式和“葡萄宝贝”小童星角色征选活动。此外,主办方向前洋村委捐赠1万元,作为前洋村贫困学子助学奖学金。

  与往年相比,本届葡萄节还增加了众多特色主题活动,其中包括葡萄产品体验、新疆歌舞美食、情侣趣味游园、亲子文化体验、HALO乡村音乐会、浪漫露营派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现场一探究竟。

  “我们每年都会开展葡萄节文化旅游活动,”葡萄园负责人吴弟说,“龙晶葡萄作为晋安区旅游特色产品,是观光农业与文化旅游产业的有机结合,将助力当地经济发展。”此次活动由由福建佰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晋安区农林水局、区旅游局等承办。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