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8-07-27 22:43: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龚莹

  福州新闻网7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27日,我市召开2018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在会上进行了2017年以来人才工作述职。

  尤猛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人才政策日益完善、人才汇聚不断突破、人才服务持续优化。对做好今年我市人才工作,他强调,要在人才的“引、育、用”上下功夫,努力实现人才总量、质量、贡献率“三个提升”的行动目标。要用完善的机制来招才引才,重点围绕人才的发展、引进、评价、激励、流动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要用事业、项目来集聚人才,实施重点人才工程项目、“五个一千”人才行动计划、重点产业精准引才计划、补齐民生短板人才计划和榕台人才交流行动。要用优质服务来留住人才,尤其要落实好政策、搭建好平台、优化好服务、解决好住房,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要用要素保障来促进人才工作,严格落实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在工作配合推动上抓好统筹协调,在任务落实和项目跟踪上抓好考核督查,持续增强人才工作实效,为开创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五个一千”人才行动计划纲要(2018~2020)》及配套文件,并研究了2017年度福州市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遴选情况、2017年度福州市创业创新人才住房补贴审核情况。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