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07-27 22:31: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龚莹

  福州新闻网7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2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紧接着召开2018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尤猛军,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司令员孙根生,福州警备区政委郑健、副司令员欧阳九生等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

  尤猛军强调,做好征兵工作是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严肃政治任务,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做好征兵工作的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今年我市各项征兵工作的落实;要严把征兵质量关,提高大学生兵员征集比例,把好兵员审查各个环节,落实好优抚安置政策,全面加强宣传动员,把更多优秀的、高素质的适龄健康青年送到部队中去;要严格落实征兵工作责任,严肃执行征兵工作各项纪律,完善监督制约机制,确保全市征兵工作平稳有序、廉洁高效。

  会上,孙根生总结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并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郑健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