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谌龙、林莉等30名福建运动员将参加第十八届亚运会

2018-07-27 10:55:0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27日电(蒋巧玲)记者26日从福建省体育局获悉,福建省共30名运动员、3名教练员入选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名单。据统计,入选本次亚运会名单的福建运动员人数比上一届减少4人、教练员人数减少5人。但是,福建省运动员中首次参加亚运会的人数达到22人,占比超过73%。他们将在排球、篮球、羽毛球、体操、蹦床、击剑、武术套路、田径、皮划艇静水等11个大项39个小项的比赛中为闽争誉,为国争光。

  其中,奥运冠军谌龙、林莉将分别出战羽毛球和女排项目,林超攀也在男子体操项目的名单之列。

  据悉,第十八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本届亚运会共设40项比赛项目,包括32个奥运项目和8个非奥项目。

谌龙、林莉等30名福建运动员将参加第十八届亚运会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