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边检推“爱心通道” 助力暑假境外亲子游

2018-07-26 19:4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厦门边检推“爱心通道” 助力暑假境外亲子游

  厦门高崎边检站推出“爱心通道”,助力民众暑假境外亲子游。 供图

  中新网厦门7月26日电 (杨伏山 郑虹琴)赴境外避暑、体验异国风情、亲子游学等已成为越来越多厦门人暑期度假方式。厦门高崎边检站新近推出“爱心通道”,助力暑假境外亲子游,获民众点赞。

  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高崎站26日介绍说,7月以来,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出国境旅游的人数呈上升趋势,日均出入境人数超过1.1万人次,日均出境人数近6000人次,香港、菲律宾、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是最受旅客青睐的出境游目的地。

  针对暑期出入境旅客以举家出行旅客居多,且儿童多的特点,厦门边检总站高崎站专门推出“爱心通道”,对家庭旅客实施精准分流,符合条件的家长可选择自助通道快速通关,孩童由专人引导陪护经“爱心通道”查验通关,通关后家长与孩童在“爱心等候区”会合。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