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汽车站启用 开通3条市际线路

2018-07-26 11:50:44  来源:泉州晚报
  

  将陆续开通到泉州动车站及其他县市区线路

  昨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汽车站正式启用,今后,除了打车、开车,旅客还可以选择乘坐班车前往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出行将更加方便。汽车站前期开通莆田、厦门、大田班车,到南安、惠安、永春、德化、石狮、泉州动车站等地的班车也将陆续开通。

  据介绍,在汽车站启用之前,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开通的班车仅到莆田。汽车站启用后,包含售票、服务等功能,且运输规模扩大,将开通更多的班车。目前机场汽车站开通3条市际线路,分别到莆田、厦门和三明大田。

  机场汽车站站长梅文英表示,汽车站正式启用后,不仅将加密这些班次,还将开通到安溪、永春、德化、泉港、惠安、南安、石狮等地的班车,形成综合交通运输枢纽。“预计8月份开通到南安的线路。目前,通往惠安、永春、德化、石狮、泉州动车站等地的班车线路正在申报,今年年底前应该都能开通。”

  除了传统的班车客运,预计8月8日左右,机场将开通到泉州动车站的定制车服务,实现点对点、门对门的服务。该线路由7座商务车运行,预计每天40班左右,票价预计每人15元左右。

  据悉,机场汽车站由此前的机场换乘中心升级而来,是机场与泉运集团合作设立的独立正规汽车站。

  相关链接

  机场汽车站班车时刻:机场至莆田汽车站,发车时间为7:40-18:30,每70分钟一班,每天10班;机场至厦门梧村汽车站,发车时间为7:45、11:45、12:45、16:45,每天4班;机场至大田汽车站,每天1班,发车时间为8:20。

  泉州市区到达机场的公交线路:K604(云谷公交站—晋江SM广场),K603(工人文化宫站—泉州晋江国际机场),K602(福厦高铁泉州站—泉州晋江国际机场)。

  (记者 谢宜萱 通讯员 叶扬)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