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顾又铭《扶摇》好评不断 最帅反派实力圈粉

2018-07-26 08:15:29  来源:环球网综合
  

顾又铭《扶摇》好评不断 最帅反派实力圈粉

  由柠檬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杨文军、谢泽和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顾又铭搭档杨幂、阮经天主演的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以节奏紧快的剧情、颜值与演技并存的阵容火爆全网收获无数好评。剧中战北恒(顾又铭饰)更是以腹黑人设与率真的表演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扶摇》无疑成为暑期档的超级热剧。

  在本周剧情中,战北恒(顾又铭饰)告诉天煞国王战南城(张奕聪饰)烈王战北野(高伟光饰)勾结太渊叛臣之事。若是没有了战北野勾结齐震(刘奕君饰)的阴谋,私自出兵太渊的重罪,他们便奈何不了战北野。而战南城对此并不在意还更希望借机生事,其实他特意安排士兵冒充战北野的部下去帮助齐震造反,然后将私藏重兵的消息陷害于战北野,好让自己可以将战北野治罪并借机除掉他。

  虽然在剧中战北恒的反面人物个性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认同,但他对战南城的忠诚与执着却是无可挑剔的。尤其是为兄长直言进谏的做法引来网友的点赞,而能够将这种豪爽耿直表现淋漓,顾又铭充满戏剧张力的表演同样获得高度认可,为他圈粉不少。

  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扶摇(杨幂饰)和长孙无极(阮经天饰)将携手共闯天门墟,而战北恒又会在其中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一至周四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