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尤猛军看望暑期读书班市级老领导

2018-07-25 22:51: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效翔 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陈敏灵)25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看望了参加鼓岭暑期读书班的市级老领导。

  看望中,王宁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赶超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干部队伍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生态环境建设等都取得了新成效。这既是全市上下真抓实干、团结拼搏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福州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把福州建得更美,让在这里工作生活的人们过得越来越幸福。我们将更加关心关爱老干部,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舒心生活、安享晚年。

  市领导吴深生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