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江拟招聘合同教师1262人 7月30日前提交材料

2018-07-25 09:57:45  来源:东南网
  

  晋江拟招聘合同教师1262人

  本月底前 可携带相关材料到用人单位求职

  东南网7月25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蔡红亮)近日,《2018年晋江市合同教师招聘通告》发布。记者了解到,今年晋江教育系统各单位拟聘用合同教师1262人(其中,小学、特教、幼儿园963人,中学、职校299人),7月30日前,符合招聘条件的招聘对象可携带相关材料到用人单位求职。

  据悉,今年晋江将严格控制聘用总量,坚持准入标准,严格审查应聘人员资格。其中,招聘对象主要包括以下几类:2015年9月聘用且目前仍在岗的合同教师,要求聘用期满考核等次为合格及以上;2018年报考晋江市公办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落聘人员;未报考晋江市2018年公办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的人员,如属晋江籍的,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师范类毕业生;如属非晋江籍的,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师范类毕业生(全日制研究生可以不限师范类毕业生);职业教育紧缺专业课新聘对象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体招聘办法由用人单位制定。原则上,各单位如有需求,应优先聘用招聘对象中的第1和第2类对象。

  值得注意的是,在合同期内且在非暑假期间提出辞职的合同教师,当学年及下一学年度各单位不得重新聘用其为合同教师(合同到期解除聘用关系的除外;聘用单位无需求而主动提出辞退的除外,但需附证明材料)。

  此外,根据规定,合同教师招聘结束后,符合招聘条件尚未聘用的,可于8月2日携带合同教师审批表到晋江市教育局人事科登记,由教育局发布求职信息,供尚未招满的用人单位参考。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