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中山公园蓝跑道通过验收 勿穿钉鞋高跟鞋上跑道

2018-07-24 10:12:51  来源:东南早报
  

  中山公园蓝跑道通过验收

  跑道最怕硬物穿刺,切记勿穿钉鞋、高跟鞋上跑道

泉州中山公园蓝跑道通过验收 勿穿钉鞋高跟鞋上跑道

  蓝色跑道终于完工

  早报讯 (记者 林福龙 李波玲 庄丽祥 文/图)经过近一百天的紧张改造与提升,市区中山公园蓝色跑道终于完工,并于近日顺利通过中国田径协会验收。

  蓝天白天下,绿树环绕的公园内,一条纯蓝色跑道,令人眼前一亮。如此“高颜值”的公园跑道,一下子吸引众多市民、朋友的青睐。据了解,中山公园旧塑胶跑道于2012年建设完成,由于破损严重,为了改善市民的运动环境,提升公园品质,市公园管理中心将跑道改造及“中山文化”长廊建设工程列入2017年城市市政公用事业规划建设新建项目。

  跑道改造于今年3月20日动工,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表示,本次塑胶跑道改造提级主要对中山公园田径场进行塑胶面层提升改造,改造的田径场半径为36米,400米环形跑道设8道。新铺设的蓝色塑胶跑道,弹性好,可以起到护膝作用,而且没有气味,更加环保。此外,胶水用量大,含胶量是以前的三倍,较不容易破损。

  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此类塑胶跑道最怕高跟鞋等硬物踩踏,反复地穿刺会把跑道穿破,“公园设施属于公共财物,需要大家一起来共同呵护。”另悉,此次中山公园改造还增设了一个标准排球场、一副多动能排球架及一个练习轮滑场等设施。目前,除了小型足球场还在翻建施工外,其余均已完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