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亚洲大体联亚洲杯10月底晋江举行 分组抽签出炉

2018-07-23 15:19:28  来源:泉州晚报
  

  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10月底晋江举行

  分组抽签结果 正式出炉

  记者从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简称“亚洲大体联”)亚洲杯官方网站获悉,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男子组分为4个小组,中国男队被分在D组;女子组分为2个小组,中国女队将派出2支球队参赛。

  据悉,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1日在晋江举行。大赛共有男女23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男子组共有16支代表队,女子组共7支代表队。

  国际大体联世界杯是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简称“国际大体联”)于2017年全新创办,是今后将重点培育的世界顶级大学生足球赛事,并且从2020年开始,还将成为全球大学生足球的唯一赛事。根据亚洲大体联官网公告,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是2019国际大体联世界杯的预选赛,男子组前两名、女子组第一名将直接晋级2019国际大体联世界杯。

  2018年2月2日,经国际大体联执委会批准,晋江成功获得2019年、2021年、2023年及2025年共4届国际大体联世界杯举办权,以及2027至2031年的3届赛事优先举办权。此外,经亚洲大体联执委会批准,晋江还将连续承办2018年、2020年、2022年及2024年共4届亚洲大体联亚洲杯赛,以及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

  相关链接

  分组情况

  男子组:

  A组为伊朗、越南、中国香港、尼泊尔;

  B组为韩国、新加坡、沙特阿拉伯、中国台北;

  C组为阿曼、马来西亚、中国澳门、蒙古;

  D组为中国、泰国、阿联酋、巴基斯坦

  女子组:

  A组为中国一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蒙古;

  B组为中国二队、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国台北、泰国

  (记者 许雅玲)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