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杰巡演将唱新歌 透露谢娜要到场支持(图)

2018-07-23 11:13:35  来源:北青网娱乐
  

  7月20日,距离张杰2018“未-LIVE”巡演7月28日首站郑州开唱仅剩一周的时间,张杰在北京的排练对媒体开放探班。据悉,自7月12日起,张杰就在北京开始了为期10天的高强度排练,探班日这天,张杰与主创团队悉数到场,从唱歌到跳舞再到乐器演奏,张杰都当做实战一丝不苟地认真完成,并在采访中表示“已经做好了登台的准备”。

张杰巡演将唱新歌 透露谢娜要到场支持(图)

  据了解,此轮巡演的歌单不仅是历年最豪华的,舞美的重量也称得上历史之最。

  排练首日直播火爆 舞美要求极致确保万无一失

  此前,为了庆祝微博粉丝量破5000万,张杰在排练开始的第一天就通过网络直播为歌迷演唱了《勿忘心安》和《一切都值得》两首经典歌曲。精湛的唱功、华丽的高音,再一次展现出他超强的live实力,直播间的人数更是一度飙到2000多万。而在直播的过程中,张杰就聊到因为本次的舞美设计,可能导致舞台承重有些问题,所以各方还在沟通中,上海站也因此迟迟没有开售。而几天后,主办方也正式发布了官方声明,在张杰要求的不降低舞美标准的前提下,将上海改档到了9月22日杭州举行。虽然更改了原本的巡演计划,但粉丝不仅对此表示理解,网友也纷纷夸赞张杰追求极致的做事态度。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